zhinsta,instagram中文圈

如何在zhinsta点赞

点赞是instagram最频繁使用的操作,它很简单,也很好玩。在zhinsta上点赞则稍微有些不一样,这里就来说说具体怎么做。

1、在大图页点赞
你可能从某个人的主页或者展台进入到大图页(比如https://zhinsta.com/media/601767391784817792_8649052/)。看起来像下面这个样子,只需要点击❤即可



2、在展台或者新鲜事儿点赞
在某些我们认为很重要的图片列表页面比如:展台( https://zhinsta.com/show/)、新鲜事( https://zhinsta.com/feed/)。你可以直接在列表中点赞。同样还是点❤,只不过稍微有点不一样。
一开始图片下方并没有❤,需要等待一会才能看到哟,就是下面这两个图



就是这么点赞啦,关于点赞的作用,这篇文章也许能帮助你 《点赞,发现更多人。》


评论